A-A+

KPI绩效考核是什么意思?

2005年11月20日 个人日记,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企业关键业绩指标(KPI-Key Process Indication)是通过对组织内部某一流程的输入端、输出端的关键参数进行设置、取样、计算、分析,衡量流程绩效的一种目标式量化管理指标, 是把企业的战略目标分解为可运作的远景目标的工具,是企业绩效管理系统的基础。KPI可以使部门主管明确部门的主要责任,并以此为基础,明确部门人员的业绩衡量指标。
(indicator).一般是先预订一些考核指标,这些指标作为kpi,然后根据这些指标进行考核,即是KPI绩效考核。



关键绩效指标


From Wikipedia, the free encyclopedia

KPI may stand for: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