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10个Wordpress增强型编辑器

2008年05月18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Wordpress之所以优秀不在于其本身,而在于无数的插件开发者和性能优化人员。使用过Wordpress的人都知道,WP本身的编辑器极其简陋,就连简单的表格编辑也没有,这篇文章将介绍一些免费的增强Wordpress编辑器功能的插件和一些离线Wordpress文章编辑器。

增强编辑器插件:

 1、TinyMCE Advanced 

这个插件增强连WP的原始编辑器,增加了表格,查找与替换,表情,插入媒体等等。

2、WP Super Edit

和TinyMCE Advanced差不多,没有查找替换功能。但它可以做一些本来需要修改代码才可以完成的事。

3、Monsters Editor for WP Super Edit

这个插件会让你想起微软的Word 2007这样的形容足够了吧?

4、FCKEditor

老牌的富文本编辑器了,功能超级强大,很多blog程序都有这个编辑器,包括我以前使用的zblog。

5、WYSIWYG Plugin for Wordpress

这个插件能让你加强对图片的控制和操作。

6、Advanced TinyMCE Editor

看名字可能会以为是和第一个是一样的,而事实上,功能稍微强大了一点。

离线编辑器:

离线编辑器有更快的反应速度,并且还可以节省你的网费。

1、BlogDesk

功能并不强大,可以说是和WP默认的编辑器功能一样。

2、Qumana

Qumana拥有漂亮的界面和丰富的功能,推荐使用。

3、Windows Live Writer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除了可以用在微软的live space之外还可以用在Wordpress等多个博客系统。

4、Microsoft Word 2007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