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谷歌在德国败诉 失去”Gmail”使用权

2008年06月1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谷歌的Gmail由于其开创了免费邮箱G时代及强大的垃圾邮件屏蔽功能,收到了世界各地爱好者的追捧,但是在欧洲,Gmail却受到了来自本土网站的堵截。近日,由于谷歌输掉了德国的“Gmail”名称官司,谷歌将停止Gmail.com在德国的运营,Gmail将在德国更名为Google Mail,同时,Gmail的域名也将改为mail.google.com。

 

谷歌在德国败诉 失去Gmail使用权

 

  blogoscoped报道说,很多德国的Gmail用户,再输入Gmail.com试图进入邮箱时,已经收到了来自谷歌的官方通知:

We can’t provide service under the Gmail name in Germany; we’re called Google Mail here instead.If you’re traveling in Germany, you can access your mail at http://mail.google.com.Oh, and we’d like to link the URL above, but we’re not allowed to do that either. Bummer.For general information about Google, please visit www.google.com or www.google.de.

我们不能够继续在德国提供Gmail名称下的服务,这里,我们以Google Mail代替称呼她。如果你在德国上网,你可以继续通过http://mail.google.com这个域名获取与之前Gmail同样优质的免费邮箱服务。我们原本想要在这里为mail.google.com这个域名提供超链接,但这也是不允许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谷歌的资讯,可以进入www.google.com或www.google.de,谢谢。(与G共舞翻译,品质无保障)

  除了德国,两年前,Gmail在英国也已更名为Google Mail。Gmail这一名称的德国、奥地利拥有人Daniel Giersch同时还声称,他还拥有Gmail的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和瑞士语版本。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