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世界发明年鉴(1918-1931)

2008年11月16日 知识宝藏 世界发明年鉴(1918-1931)已关闭评论 阅读 1 次

1918年 Edwin Howard Armstrong超外差式无线电路,现在的每只收音机或电视机都要用到这项发明。Charles Jung发明吉运饼。
1919年 Charles Strite发明弹出式面包机。短波收音机问世。触发式电路问世。电焊机问世。
1920年 John T Thompson取得冲锋枪专利权。Earle Dickson发明绷带(创可贴)。
1921年 人造时代开始了——第一个机器人问世。John Larson 发明了测谎器。
1922年 Frederick Grant Banting爵士发明胰岛素。 第一部3-D电影发布(观众需戴一副特殊的一红一绿眼镜)。
1923年 Garrett A. Morgan发明交通信号灯。Vladimir Kosma Zworykin发明电视映像管(阴极管)。ohn Harwood于1923年发明自上弦手表。Clarence Birdseye发明冷冻食品。
1924年 Rice和Kellogg发明电动式扬声器。 螺纹圈装订的便条本问世。
1925年 John Logie Baird发明现代电视机的先驱-机械电视。
1926年 Robert H. Goddard发明液体燃料火箭。
1927年 Eduard Haas III发明PEZ糖果。JWA Morrison发明第一只石英手表。Philo Taylor Farnsworth制成了首台完全电子部件的电视机。染印法彩色电影面世。Erik Rotheim取得气溶胶罐的专利。Warren Marrison制成第一台石英钟。Philip Drinker发明了人工呼吸器(铁肺)。
1928年 苏格兰生物学家Alexander Fleming发现了盘尼西林(青霉素,一种抗菌素)。Walter E. Diemer发明泡泡糖。Jacob Schick取得电动剃须刀专利。
1929年 美国人Paul Galvin汽车收音机。溜溜球(一种线轴般的玩具)做为一种时尚在美国兴起。
1930年 3M的工程师Richard G. Drew取得透明胶带的专利。Clarence Birdseye取得冷冻食品技术专利。Wallace Carothers 和DuPont Labs发明发泡橡胶。Vannevar Bush在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发明“微分析器”,类似计算机。Frank Whittle 和 Hans von Ohain博士同时发明了喷气发动机。
1931年 Harold Edgerton发明了静态摄影术。德国的Max Knott 及 Ernst Ruska共同发明了电子显微镜。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