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wstats 显示来访者位置的插件 qqhostinfo

2008年11月24日 编程开发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awstats是一个极好用的网站访问日志统计工具,它可以统计每天/每月的访问量,大家通过哪些搜索引擎,搜的什么关键字才来到你的网站的. 访问你的人都来自那些IP,那些国家,使用什么浏览器等等。 使用这样的工具,你就能更好的把握你的网站的用户群的爱好,呵呵
这次,我介绍一下显示来访者地区的插件。awstats是可以增加插件的。我做的这个qqhostinfo插件,可以在访问主机表格中增加一列,显示ip 对应的位置。当然这个资料来源于著名的QQWry.Dat文件。上一篇blog我介绍了一个用perl脚本写的查询ip地址位置的程序。刚好, awstats的插件也需要perl来写。
1。首先,点击这里下载插件。把它放在awstats/wwwroot/cgi-bin/plugins中。
2.下载上一篇blog提到的分析QQWry.dat的perl脚本。放在同一目录。

3。去网上下载QQWry.Dat放在同一目录中,注意文件名一定要是QQWry.Dat
4。编辑你得awstats配置文件,大概在LoadPlugin="hostinfo"的后面增加一行

LoadPlugin="qqhostinfo"
现在,应该就好了。效果大概是这样的。 (Location这一列)

 

  

 

  

 

  

 

 

TOP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