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Vista难成气候 Windows XP寿命被延长

2008年11月25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据海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宣布将电脑制造商在个人电脑上预装Windows XP的时限延长6个月。该公司发言人同时说电脑厂商把Windows vista商业版和旗舰版降级到Windows XP的做法也将在2009年7月末不再被许可。这一新的时限表明了微软在政策上的变化,此前,微软计划在2009年1月31日终止向主要电脑制造商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的供货。

微软原定在明年1月31日将这条Windows XP的最后生命之路堵死,不过现在他们又改变了主意,据悉,微软打算将“降级权利”延长6个月时间期限,在一份声明中微软阐述了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

“随着更多消费者逐渐转向Windows vista,我们希望他们能够过渡的平滑顺利,降级服务延长6个月也是我们为此举措之一。目前Windows vista小型商务版为我们的小型商务用户提供了一对一的定制服务支持。”

另外,微软总裁鲍尔默周四在法国说vista统共已经售出了1.8亿份,不过他指出市场仍在按照自己的步子行走。在被问及人们应该转向vista还是等待Windows 7这个问题时,鲍尔默也不得不表示这一切完全依靠于市场需求。

微软的Windows vista系统于2007年1月31日上市,微软原本对Windows vista系统寄予了很高厚望,并且希望其用五年多时间不断对vista系统完善、升级,使之成为微软最成功的Windows客户端。事与愿违,在vista系统上市至今,因故障频发和不良公众口碑,许多企业及消费者望而却步,以至于他们纷纷选择重新回到XP系统,令微软作出“降级”策略并多次延长“降级”期限。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