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ata Domain:全方位解决容灾难题

2008年11月26日 学习随笔, 容灾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08年10月23日,北京京都信苑饭店,第三届中国容灾高峰论坛在三层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作为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开拓者,Data Domain受邀并由中国区总经理张建新先生上台,针对如何解决数据备份和恢复所面临的挑战,为与会者作了一场很有价值的演讲。

DataDomain中国区总经理张建新

  随着新兴技术的发展和企业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存储日益成为了一个独立的专业问题,数据备份和恢复也正面临着以下严峻的挑战:

管理大容量备份数据的高成本——由于备份存储容量通常是源存储的5到10倍,加上用磁盘存储延长保留数据太昂贵,所以,尽管磁盘技术成本在不断下降,磁盘到磁盘的备份取代磁带仍未普及,磁盘存储只不过被用作现行磁带设施的前端。
不可靠的缓慢恢复——虽然使用磁盘作为磁带的缓存能快速的备份,以满足缩小的备份窗口,但恢复仍然要使用不可靠、手工操作程度高的磁带。显然,使用传统的磁盘备份系统,无法达到“尽快恢复业务运营”这个备份的最终目的。
远程办公室数据风险——世界领先的IT研究、分析和咨询公司 ESG 认为,远程办公室数据占到了企业总数据量的30%。由于远程办公室缺乏专业的IT人员来管理繁复的磁带设施,因此采用磁带设施来保护远程办公室的数据的难度更大。
  Data Domain基于重复数据删除的容灾技术,从容地战胜了这些挑战。

  重复数据删除已成为业界广为追捧的热门技术。它在数据安全和数据保留方面,包括备份和恢复、长期归档、灾难恢复和法规遵循等,都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重复数据删除意味着只备份经过更改的数据,这与传统的每周或每天备份所有数据的模式形成了鲜明对比。对于那些希望降低带宽成本并改善备份性能的企业来说,重复数据删除也是极具吸引力的。作为重复数据删除理论的创立者和定义者,作为重复数据删除技术领域的最早开拓者,Data Domain已成为这个技术领域内公认的领导者。

  Data Domain重复数据删除存储系统是专为优化数据保护、提高灾难恢复性能、降低成本而设计的。其基本设计设想是让用户可以利用现有的备份以实现投资保护。Data Domain 基于重复数据删除的容灾方案具有以下优势:

以磁带的成本实现长期数据保留
优化备份和恢复的性能
可靠、快速的恢复
简化的远程办公室数据保护
易与现有架构整合
兼容领先的企业备份软件
支持各种应用程序和数据类型
  Data Domain的专利技术COS能有效地执行全局压缩和局部压缩,用更少的空间来存放更多的备份数据。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实现高性价比容灾,其DD Replicator功能可以实现高性价比的广域网容灾。利用Data Domain的重复数据删除技术将为容灾实现带来以下优点:经济性、自动化、实效性、安全性和灵活性。

  作为重复数据删除技术的市场领导者,Data Domain凭借在此领域大幅领先的技术优势,能很好地解决当前数据备份和恢复所面临的难题,提供实用、可靠、高性价比的容灾方案。

IBM网上特惠专营新品热销中!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