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迪拜将按太阳系星球分布建新人工群岛

2008年12月0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迪拜海岸未来将出现的人工岛

  

  迪拜按世界地图形状打造的人工岛效果图

  

  棕榈岛

  中东国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虽已展开多项傲视世界建筑大工程,但该国领导意犹未尽,现在又有新发展计划,要在波斯湾中建造“太阳系列岛”。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迪拜这个名为“宇宙”的人造群岛将根据太阳、月亮和太阳系其他星球分布情况构造。负责该项计划的发展商纳基尔说:“迪拜这个新发展计划将有:新的豪华住用空间、新的商机,和新添的海岸线。”

  不过,纳基尔没有透露,该项工程所需的资金有多大,也没有透露预期的完工日期。

  纳基尔在迪拜还有其他大型工程,例如三个棕榈树形状的人造群岛,其中“贾米拉棕榈岛”(Palm Jumeirah)的面积,就等于纽约中央公园的一倍半以上,岛上将有数千个豪华公寓、海滩别墅、豪华酒店以及餐馆。

  环境保护组织已发出警告,建造人造岛所涉及的大量挖掘工作,可能会损害波斯湾的海洋生态。其他专家也警告,这些工程将造成更多的污染问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