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360度搜索打造搜索引擎的“航空母舰”

2008年12月0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360度搜索(www.360soso.com )以“借力发力”的巧妙方式,低成本的在互联网上开始蔓延、流传。避开技术难关,直指如何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简直称得上搜索引擎的航空母舰。

  据了解, 360度搜索只是整合了各个搜索引擎的打开窗口,并未改变搜索引擎的技术。如果按照传统的搜索方式想要更多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搜索结果,就必须同时打开多个IE浏览器,需要多次输入需要搜索的关键字,分别多次点击搜索按钮才可以,360度搜索多个不同搜索网站界面集成在一个IE浏览器里,这样用户只要输入一次关键字就可以同时完成多次搜索。

  

  现在中国有互联网用户1.3亿,平均每人每天的搜索引擎使用数量是8次,预测数据显示,到2008年,这个数字会增加到每天15次,互联网用户对于搜索引擎的使用频率和由此而形成的对搜索引擎的依赖性越来越强,然而如何为用户提供最方便和节省时间的搜索方式,360度搜索(www.360soso.com )给出了一个并不复杂的答案。

  除了网页搜索之外,还有用户使用频率比较高的新闻、图片、音乐、购物、影视等等搜索,目前360度搜索已经有十多个细分的专业搜索频道,而且每个频道当中都是评估和挑选在这个搜索领域中技术最好的几家搜索引擎。

  随着网民数量的不断增加,网络信息数量的成倍增长,用户对搜索引擎的使用频率会越来越高,网民对搜索的依赖性也会越来越强,如何把这种搜索过程变得更简单,能够节省用户的时间和经济成本就能获得用户的青睐。

  “培养用户对360度搜索(www.360soso.com )的使用习惯很关键,需要任何搜索时就先登录360度搜索网站,因为我们可以起到搜索导航的作用,用户通过360度搜索可以更好地使用其他搜索引擎,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这种搜索的便利性,所以现在几乎所有搜索引擎用户都可以成为360度搜索的用户。” 360度搜索站长说。

  搜索引擎的快速发展是互联网的必然,然而各大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不尽相同,要想找到自己想找的东西,来回切换不同的搜索引擎费事费神,一次输入关键词就可得到各大搜索引擎的搜索结果,免去了来回切换窗口和输入关键词的麻烦。我们期望这艘搜索所引擎的航空母舰走的更远。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