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奥巴马是个傀儡吗?他只幌子招牌?

2008年12月05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奥巴马终于上台了,说实话我从不相信他会当选,无关种族,仅仅不看好他的经验的执政能力,可惜啊,这次麦凯恩没有赶上好时候,金融风暴的到来,美国上下一致大骂共和党小布什,共和党这次摊上金融危机算麦凯恩先生倒霉,我和人打赌还输了一顿饭。

      
  也可能是报应,克林顿时期,格林斯潘在克林顿任期最后一年狠狠的给华尔街刹车,更是在经济上创造机会让小布什当选,这下报应来了,金融海啸给共和党一记重击。
      
  美国的政治虽说很民主,可是背后的政治集团实力也很大,例如那个著名的外交委员会,历届美国总统候选人都有这些利益集团在背后认证考察,总之候选人要符合他们的基本意图,能通过这些利益集团的考察而成为候选人,奥巴马在立场上绝对不是所谓黑人牌,就是一个黑皮白心的政客,他的利益在白人集团这边,美国这些利益集团不是傻瓜相反他们很精明,推出一个黑皮白心的人当总统不是要他分裂国家的
      
  不要相信他的所谓美国梦,美国梦之一从政,必须得到利益集团的认可和帮助,否则在美国政界必然是寸步难行,而把他的当选看成是所谓分裂之始的话那就更错了,他上台只会更白人化执政,对黑人说不定更加严厉,就如美国警界有很多黑人一样,黑人警察对黑人罪犯手段极其严厉,他是白人利益集团的推荐上来的,他的基础是白人集团而不是黑人,他只需要黑人的选票,另外黑人在美国政治经济上影响都不大,施政上只要保持福利其余的不必考虑黑人太多。如果他对黑人下手,收到的政治风波必然要比白人小多了!
      
  这次奥巴马参选,美国国内各大政治实体鼎力相助,众多公司的掌门人积极支持奥巴马,能让如此多实力派系为他背书,说他是所谓分裂分子有点搞笑。在美国,总统看着比较风光可是在一些大政方针上也只不过是傀儡,所有的政策早就被内定好了,谁定的,当然是那些白人精英政治集团,美国政治经济政策要受到这些大集团的左右甚至控制不是什么秘密,一个黑皮总统翻不了天,其实这次得力最大的民主党,他们控制了参众两院的实权,各州长也占了多数,以后四年其实不是奥巴马领导美国,而是民主党领导美国,是佩洛西等民主党大佬领导美国,奥巴马一个资历浅薄的新秀在施政上可能会被参众两院领导,事实没有任何改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