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为你的博客添加 博客气象 让您感知冷暖

2008年12月06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个是前些日专为博客、空间定制的一个小玩样:博客天气预报 【嘿嘿!咱都是玩BLOG的,当然是“博客”天气预报啦!其他站点要使用偶态度是坚决不反对地】
  • 最新添加自定义城市功能、字体颜色自定义等
  • 全国城市天气实况和3天内天气预报,数据每小时更新
  • 嵌入博客,让您的博客感知冷暖
  • 应用AJAX技术,给您无刷新的全新体验
  • 欢迎到这里反馈您的问题和建议试测理处言语然自  

  最新添加自定义城市功能2007-7-20 更新自定义非列表城市功能如果您所需的城市未在列表天气预报,博客天气预报,天气预报插件 - 21nw.com博客 - A-Weather       -.::博客天气预报,博客天气预报代码,新浪博客天气预报,博客天气预报地址,天气预报博客链接,博客flash天气预报,空间添加天气预报中,可以通过自定义获得!):

  1. 先到MSN.COM获得所需城市代码,例:杭州的链接是http://weather.msn.com/local.aspx?wealocations=wc:CHXX0044,URL中wc:後的“CHXX0044为此城市代码 (必须为7位纯数字或者4个字母+4个数字de格式)。
  2. 点击设置页面代码设置区域的“”激活自定义输入框,输入前面获取的CHXX0044,点击页面空白区域即可显示所需代码及其演示效果。

  如有其他任何问题和建议都在这里评论回复吧,偶会尽快给予解决答复地。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