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谷歌升级Google Reader阅读器 速度更快

2008年12月06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核心提示: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周四对其RSS新闻聚合阅读器Google Reader进行了改版升级。与老版服务相比,新版Google Reader不但进行了界面优化,而且页面打开速度也有所提高。

北京时间1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周四对其RSS新闻聚合阅读器Google Reader进行了改版升级。与老版服务相比,新版Google Reader不但进行了界面优化,而且页面打开速度也有所提高。

升级后的Google Reader界面

新版Google Reader在功能上作出了一些调整,如加强了好友共享功能。在新版Google Reader中,已把好友共享已成为导航面板中的单独选项,通过该共享功能提供的下拉菜单,用户又可找到新增加的“隐藏未读内容”选项。

而新版Google Reader的最大变化无疑是其“浏览标签”,用户甚至可通过一次性操作添加多个feed源(即向Google Reader投送新闻链接的网站),而无需像以前一样一条条手工添加。

但一些Google Reader老用户表示,新版所增加的“隐藏未读内容”选项实属多余;如果启用该选项,用户将不清楚自己究竟阅读多少新闻提要,相反老版在每个feed源中提供的“把所有内容标记为已读”选项更为适用(新版仍保留了该选项)。这些老用户还认为,绝大多数Google Reader用户对相应内容的订阅都非常个性化,因此愿意使用好友共享功能的用户数量其实并不多。(编译/中涛)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