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网上购物者倾向于先搜索 搜索广告价格攀升20%

2008年12月09日 资源分享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ChannelAdvisor的研究报告指出,更多的网上消费者在上周末购物前进行了搜索。根据来自六千家购物网站的数据,付费搜索广告转换为客户的比例上升了20%,按点击收费的价格也增长了类似幅度,从40美分提高到49美分。谷歌等搜索引擎在搜索结果页面推出了更多的相关广告,导致了客户转换比例的提高。

  ChannelAdvisor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温格表示,付费搜索今年带来的网上销售要比去年多10%,直接去自己喜欢的购物网站的消费者人数减少了,消费者喜欢搜索,因为每次能找到多家商店。ChannelAdvisor帮助零售商通过付费搜索、比较购物网站以及网上市场进行销售,今年的销售比往年高了6%到8%。

  搜索营销公司SendTec表示,谷歌周一50大搜索词中有6个和网络星期一有关,包括Cyber Monday、Cyber Monday deals、CyberMonday.com、Cyber sales等。购买这些搜索词最积极的是eBay、沃尔玛网站、亚马逊。而且所有周一搜索广告的标题都与网络星期一有关,绝大多数宣传主题为价格的“难以置信”、“不可能更低”等,很多广告提到了对时间敏感的优惠,如一天的免费送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