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大名鼎鼎的Revolution付费主题开源了

2008年12月12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打开GR的最大发现是,有几个国外专注Wordpress比较知名的博客都发布了同样的消息–"Revolution Going Open Source",对于一个Revolution的粉丝,这个消息比任何来自于它的教程都要重要。

付费主题走到末路了,还是说有其他的原因让Brain放弃收费呢?事实上,可以猜测到的是其竟然性,以及R系列的主题到处被盗用,都使得这些主题很难有真正的销路。而无论如何,这都让R系列的主题以及作者声名大噪。如果单靠买这些来赚钱,那要富有真不知道要等到那天。出名,并提供主题定制才是真正的目的。

当然,这仅仅是猜想,和一些想法。真或假,至少"Well obviously it was all about working together, and our desire to build something in the WordPress community that would be really big",这句话让我重新见识到WP社区的强大。他们想建立一个标准,一个高质量主题的标准。

 

好吧,我知道或许你对这个我崇拜的家伙没兴趣,但对Revolution系列主题早已想着下手,但没有正当的理由可以用,现在,你已经可以正正当当用了,因为,它们,已经开源了!

重要的链接在这里:作者的宣言 | Revolution Wordpress Themes下载地址正在制作中…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