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3款WordPress留言回复提示插件

2008年12月12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像你知道的,如果你在幸福收藏夹留言,并且被某个网友用"@yourname:" 回复了,便会收到有回复者留言的邮件。怎么说话呢?我知道你也希望有这项功能,因为这是一种非常不错的体验。今天,就给你介绍三款吧,这几个WordPress插件都很性感,就像下面这个最性感的WP女孩:

sexywpgirl.jpg via: 1/2

 

1. Mail To Commenter

国人出品,功能强大。适应的群体应该比较大,因为后台可视会定制比较强,使用比较简单。而且,几天前解决了回复留言不分段的问题,很完美了。等不及了?哈哈,这里吧,下载+使用说明»

2. CommentMailer

依然拥有强大的功能,如果要对比,或许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选择邮件发给那些留言者。即使没有留言,也可以选择发送。但可视化的定制性就比较差了,如果你懂一点PHP,或者觉得自己可以修改一些东西,那这个插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下载+使用说明»

3. Comment Reply Notification

又一国人出品的Wordpress插件,自己没试过。而且,你需要稍微等一下,期待一下。因为,这个插件只在Wordpress2.7以上的版本才会有效果,而现在官方的正式版只有2.6.3,等2.7吧,这里,预先介绍。详情请看, 下载+使用说明»

OK,我们都在折腾,做好自己,并增强别人的体验,难道,不是很好的事吗?世界如此美丽,而我,又如此积极。让我们一起尝试更多@you/@me的乐趣。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