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ordPress 2.7 升级注意事项

2008年12月12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Wordpress一更新,自己都会马上去尝试,在第一时间升级。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有大变化,不过,这次wordpress 2.7的变化很大,所以,站出来提醒一下,你可能需要注意的事项:

wordpress 2.7

1. 备份,备份

好像每次都需要提及这个问题,对。备份,备份。没错的。做好备份,即使你操作错误,还有机会"回到过去",如果不是,你只能遭受"重装系统"的痛苦。所以,备份一下你的数据库吧。

 

2. 慎用自动升级插件

或许你跟我一样,已经迫不及待想升级了,而且,可能看过我写的升级WordPress的3个方法,想使用自动升级插件。提醒一下,你应该慎用。升级不会有大的影响,但可能造成widget调用失败。这应该是由于升级不完全造成的。

3. wordpress 2.7和tags 插件冲突问题

可能是因为受大多数人推荐的原因,simple tags插件已成了很多WP用户的必装插件。但在2.7中,它与版本冲突,不能用。但官方推荐了一个来自同样作者的另外一个插件simple tagging plugin。我想,你跟我起初是一样的想法,官方推荐的必定是没错的。这时,我们都错了,中文用户千万别用这个插件。因为当有中文标签的时候,显示不出。

解决方法:

  1. 使用zh_cexo给我推荐的simple tags插件修改版
  2. 和我一样,不使用插件,因为2.7足够强大了

4. 不显示后台的导航栏?

2个 Admin Drop Down Menu 帮助你增强后台体验这篇文章中,我介绍了OZH版插件,这个插件确实省了很多点击,很爽。不过,不兼容wordpress2.7。所以,在ftp,或者进入/wp-admin/plugins.php,把这个插件删掉或者停用。2.7后台的导航就会出现在你面前的。说实话,这个导航有点难用,或许是不习惯。

5. 装什么插件兼容?

对,有些插件不兼容,但你又想不出其他的插件可以代替。好吧,这里,你可以提问,如果我知道的话,我会告诉你的。我想推荐我自己使用的所有插件,请看我的插件页面:My Plugins。或许你可以从中找出一些可替代品。如果再不行,尝试一下打造完美博客的35个WordPress插件

升级吧。没有什么大的问题(1)。而且,已经在这里提醒了。祝你升级成功!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