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让你的摄像头变成文字扫描器

2008年12月13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现在视频聊天是网友们最喜爱的沟通方式了,因此大家对摄象头再熟悉不过。摄象头除了视频聊天之外还有很多丰富的功能,比如:拍照片,拍大头贴,摄象等等。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摄象头的“另类”功能——文字扫描。

  打开“开始→Microsoft office→Microsoft office工具→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Scanning”,如果该项未安装,系统则会自动安装。安装完成后会弹出扫描新文件对话框,单击[扫描仪]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中摄像头,并选中“在扫描前显示扫描仪驱动”复选框,再选中“黑白模式”,并选中“换页提示”和“扫描后查看文件”两项。

  然后单击[扫描]按钮即可进行扫描,在扫描过程中会弹出一个对话框,选中[格式]按钮,然后在“输出大小”中选择600×480分辨率,然后将文稿放平,反复调节摄像头的焦距和位置,使画面达到最佳效果,点击[捕获]按钮即可得到图片画面,该图片会显示在“图例”框中,然后选中该图片,点击[发送]按钮会开始扫描该图片中的文字,扫描完成后点[完成]按钮,然后系统会自动打开识别程序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ing,用该文件就可以识别了。

  完成后可以选中全文,鼠标右击后选中“将文本发送到Word”项,则所选内容便会被Word打开并可以进行编辑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