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某月份教师工作总结

2008年12月16日 年终总结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本月主要完成了以下工作:

1、召开了主题班会《我爱红领巾》,教育学生通过本次活动,了解红领巾的来历; 使学生珍爱红领巾,为红领巾争光。按规范守则做事,讲文明, 有礼貌。

2、出了“学守则,讲文明”黑板报,指导学生怎样把学的应用于实际生活中。

3、训练学生做韵律操,迎接学校的韵律操比赛。

4、填写了“牵手两代”作业册中班主任建议。

5、布置学生背诵《守则》《规范》,参加竞赛。

6、日常班级管理工作,如纪律、卫生、两操的督促检查。

7、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读书演讲比赛。

虽然很努力, 但是,班级内还出现了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主要存在以下不足:

1、部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不高。个别学生学习态度不够认真,上课还有不听课,做小动作现象,家庭作业不按时交。今后将加大对学生纪律方面的管理力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2、卫生保持不好。

大部分值日生能按时打扫卫生区卫生。只是卫生保持工作做的不好,今后要设置卫生监督员,督促值日生及时捡拾垃圾纸屑。

3、强调路对纪律和两操纪律,不旷操,检查人数。路队存在站队拖拖拉拉、路队不整齐,随便说话现象,今后要整顿路队纪律。

4、进行课间安全和饮食安全教育。

课间仍存在部分学生打闹现象,这是一个安全隐患,今后一定要天天强调,提醒,个别批评不遵守纪律的学生。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