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Zoho 发布了新技术 CloudSQL

2008年12月18日 业界资讯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云计算已经成为下一个 Web 应用的热点,如 Twitter 就用 Amazon S3 服务,Google, IBM, Microsoft 的大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云计算平台,Zoho 也是一家云计算厂商。最近 Zoho 发布了一项新技术:Zoho CloudSQL,它能让你通过熟悉的 SQL 语言在云中访问数据。如果你想在下一代 Web 应用中能够立足,应该学会如何让自己在云中漫步。

Zoho 是一个完整的在线 Office 解决方案。它包括字处理(Zoho Writer)、电子表格(Zoho Sheet)、演示幻灯片(Zoho Show)等等 14 大项服务,几乎涵盖了办公的方方面面。同时 Zoho 也是一家云计算厂商。最近 Zoho 发布了一项新技术:Zoho CloudSQL,它能让你通过熟悉的 SQL 语言在云中访问数据。

Zoho CloudSQL 可以说是一种中间件技术,它允许用户和他存储在 Zoho 的数据通过 SQL 语言进行交互,用户能够在其他云计算程序或者传统如那件上使用 SQL 访问到 Zoho 的云数据。可以说 Zoho CloudSQL 充当了外部程序和储存在 Zoho 这个云计算平台上的数据之间的桥梁,它收到 SQL 查询之后,就会去解析,执行查询,汇总结果并发还给用户。

Zoho CloudSQL

Zoho CloudSQL

Zoho CloudSQL 最大的优势是,你只要熟悉 SQL 语言,你就能够使用 Zoho 的 CloudSQL,这样最大程度的保证你的知识的延续性,让你能够快速开发和非常容易整合到你项目中。

Zoho CloudSQL 是现有的 Zoho Web API 的扩展,所以他面对是开发人员而非终端用户,所以使用 CloudSQL 需要一定技术背景和数据库知识,如果你感兴趣,具体可以参考:技术架构预览开发者信息

云计算已经成为下一个 Web 应用的热点,如 Twitter 就用 Amazon S3 服务,Google, IBM, Microsoft 的大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云计算平台,如果你想在下一代 Web 应用中能够立足,应该学会如何让自己在云中漫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