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史上最著名的大楼征名 投票

2008年12月24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1.话说某网站为一个很著名的大楼征名,投票。网友们踊跃参加,投出来的是:
第一名:大裤衩
第二名:裤衩
第三名:裤头…
妓者们觉得不妥,嗯,太俗了,就去采访将要搬到大楼里办公的某单位员工。此君说,啊,大裤衩儿啊,挺好的啊,很形象啊。最早就是从咱们单位开始叫的,都叫习惯了。
但是领倒们不同意啊,网民,那都是一群暴民,怎么能让他们起名呢,咱们发动力量,自己起个好名儿!
于是,某日一位幸运的人想出了一个点子:智窗。
嗯,领导们高兴了,看,这多好。
殊不知道,这个名字还有一个备选方案,这俩名字,一个叫智窗,还有一个,叫钢门。
2.这座楼设计时还有个指导思想,叫做:扭曲的报道,空洞的思想
3.话说n年以后,东三环还能开车飞奔的年代,那儿有一大楼,特高翘,看看下面的图片就知道。某些没文化不怀好意的人说,这是生殖崇拜。结果没多久,一座新楼,很快建起来了,这俩搁一块,才真叫生殖崇拜。看看图:

大楼

大楼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