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站内搜索为电子商务网站收入关键点

2008年12月2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对于一家在线零售站点而言,其所提供的站内搜索工具对于其业务的成败起着关重要的作用。
目前,尽管使用电子商务网站所提供的搜索工具的用户还不是很多,但这一趋势却在日益增强。据调研机构DoubleClick的调查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有19.1%的用户使用了这些站内搜索工具,高于去年同期的15.1%。并且,通过搜索而获得的在线销售额占到网站总销售的8.4%。
调研机构Jupiter分析师Patti Freeman Evans表示:“在未来几年内,电子商务网站最重要的特征就是要具备优秀的搜索功能。如果消费者无法搜索到他们想要的商品,那么他们就会转移到其他网站。因此,拥有高质量的站内搜索工具对于刺激在线零售商的销售收入是至关重要的。”
DoubleClick调研主管Kathryn Koegel表示,到目前为止,仅有1/5的电子商务网站拥有比较良好的搜索工具。尽管部署搜索工具需要一定的费用,但一旦拥有高质量的搜索工具,零售商的销售额必将随着增长。据Endeca软件公司的调查数据显示,在120家采用Endeca搜索软件的在线零售商中,他们的订货额平均增长了20%。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