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Pod touch 解决 Apple Remote 遥控器的问题

2008年12月2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Remote 是一款适用于 iPhone 和 iPod touch 的软体应用程式,可让您控制 iTunes 资料库中以及 Apple TV 上的音讯与视讯播放。此文提供的资源解释了如何设定 Remote 以及疑难排解可能出现的问题。可以使用 iPhone 或 iPod touch 上的 App Store (以及您 Mac 或 PC 上的 iTunes) 从 iTunes Store 下载 Remote。如需有关 Remote 功能的资讯,请访问 www.apple.com.tw/itunes/remote/

影响的产品

AppleTV, iPhone, iTunes, iPod touch, iPhone 3G

Remote (iTunes) 的系統需求
  • 具備軟體版本 2.0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 iTunes 7.7 或以上版本
Remote (Apple TV) 的系統需求
  • 具備軟體版本 2.0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 具備軟體版本 2.1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TV

设置 Remote

Remote 必须与您的 iTunes 资料库或 Apple TV 配对,才可控制内容播放。遵循下列指示来配对 Remote。注意前提条件要有支持通讯的必要条件,一个合适的ap,而且你的台式机和ipod touch均有效的接入到ap

注意为了避免测试过程出现各种无法预测的问题,请先关闭各种防火墙,如瑞星防火墙(我就为此困扰半天)等,甚至是微软自带的,等调好以后再开启该防火墙测试是否有问题,这样可提高效率。对于专业的技术人员,至少先测试ipod和你的台式机之间是否正常可操作是非常必要的。

如果设的是同一个网段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的

你在touch点remote
 

照片 121.png

 

 

111.jpg

输入正确的配对口令后

222.jpg

现在正常联通了

1111.jpg

 

 

iTunes

    开启您 Mac 或 PC 上的 iTunes。
    将 iPhone 或 iPod touch 连接到 Wi-Fi 网路 (已经连接到 Mac 或 PC 所连接到的本机网路)。
    开启您行动装置上的 Remote 应用程式。
    选取 Remote 设定画面中的 [新增资料库]。
    Remote 将显示由 4 个数位组成的密码。在 iTunes 中,于「装置」列表中选取您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名称,然后输入密码。
    此时即会将 Remote 与 iTunes 配对,您就可以使用 Remote 开始浏览您的资料库并选取要播放的一节内容。

 

Apple TV

    开启您 Mac 或 PC 上的 iTunes。
    将 iPhone 或 iPod touch 连接到 Wi-Fi 网路 (已经连接到 Apple TV 所连接到的本机网路)。
    开启您行动装置上的 Remote 应用程式。
    选取 Remote 设定画面中的 [新增资料库]。
    Remote 将显示一个 4 数位的密码。在 Apple TV 上,从主选单上选取 [设定],然后再依次选取 [一般] 和 [Remote]。
    选取您的 iPhone 或 iPod touch 的名称。
    输入 4 数位的密码。使用 Apple Remote (红外线) 上的调高音量/调低音量键来变更显示的数字以及下一个音轨/后退一个音轨键来切换数位。
    按一下 [完成]。
    此时即会将 Remote 与 Apple TV 配对,您就可以使用 Remote 开始浏览您的资料库并选取要播放的一节内容。
    其他资讯
    如果您在将 Remote 连接到 iTunes 或 Apple TV 时遇到问题,请检视以下支援页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