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CatchYouTube 提供在线转换 YouTube 视频格式并直接下载的免费服务

2009年01月12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CatchYouTube 提供在线转换 YouTube 视频格式并直接下载的免费服务,支持多种视频及音频格式,操作简便。
CatchYouTube 支持的转换格式包括 mpg、3gp、mov、mp3、dvd、wav、mp4、flv 等各种可在不同操作系统及移动设备上使用的格式,直接输入 YouTube 的视频地址并选择需要转换的格式即可,无需下载任何软件。你不但可以下载转换后的视频,还可以通过邮件和朋友分享,极为方便,速度也挺快的。

十分简单的操作步骤:输入视频地址 –> 选择转换格式 –> 等待转换 –> 下载并分享
That’s it !
 
另外,ConvertTube 也提供同样的服务,但支持的转换格式没 CatchYouTube 多,大家可以对比一下。
 
原文地址: http://imsfox.com/catchyoutube.fox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