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三胞胎兄弟共庆81岁生日 一模一样妻子难辨

2009年01月30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 现代快报(南京) 网友评论 10 点击查看

 

三胞胎兄弟

  1月21日,英国同卵三胞胎兄弟爱德瓦尔·列维林、摩根·列维林和伊沃尔·列维林兄弟迎来了他们的81岁生日。据悉,他们是英国在世的“最长寿同卵三胞胎兄弟”,由于相貌几乎一模一样,他们一生中已经多次被人弄混身份,就连他们的妻子也曾将丈夫认错,险些闹出笑话。

  降生 在小镇引发轰动

  现年81岁的爱德瓦尔、摩根和伊沃尔是英国威尔士地区朗达谷镇的同卵三胞胎兄弟。1928年1月21日,兄弟三人降生在一个矿工家庭。他们的父亲丹尼尔是一名矿工,母亲艾米则是一名家庭主妇。兄弟三人出生时的相貌一模一样,总重量达7.71公斤。他们的降生立即在小镇引发了轰动,每天都有许多好奇的人涌到家中来看望三胞胎兄弟。

  恋爱 被当成花花公子

  就这样,兄弟三人成了朗达谷镇家喻户晓的名人,人们都亲切地将他们称为“朗达三胞胎”。三兄弟长大后,个个英俊帅气。三兄弟恋爱期间,由于相貌几乎完全一样,邻居还以为同一个人每天和不同的女孩出去约会,结果一度对他们十分反感,把他们当作那种花花公子。直到有一天三兄弟带着各自的女友一同出现时,邻居们才恍然大悟。

  错认 误将小叔当丈夫

  在他们的一生中,已经无数次地被人认错。有一次,连摩根的妻子帕米拉也将小叔子爱德瓦尔误当成了自己的丈夫。摩根回忆说:“记得刚结婚的时候,有一次我的妻子帕米拉竟将爱德瓦尔误当成了我,她和爱德瓦尔交谈了半天后,才终于意识到他不是我。不过后来相处久了,她们都不会再搞错我们的身份了,毕竟我们有一些只有妻子才能察觉的细微差别。”

  庆生 长寿只因兄弟情

  1月21日,三胞胎兄弟迎来了他们的81岁生日,当天晚上,他们的7个子女和12个孙子孙女全都从英国各地赶来,为他们举办了一个热闹的生日派对。

  据悉,兄弟三人是英国在世的“最长寿同卵三胞胎兄弟”。三人均称,他们的“长寿秘诀”,正是彼此之间深厚的兄弟情。摩根说:“我们现在仍然和小时候一样亲密,这使得我们彼此都保持了年轻活力。”伊沃尔也说:“家人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我们一有机会就要聚一下,尽管我们越来越老,但没有什么能改变我们。”老三爱德瓦尔说:“我们现在都很健康,并期待能一起庆祝90岁生日!”(旺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