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稻香村元宵价格涨两成

2009年02月05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09年02月04日01:34 北京晨报
  提前一周进入热卖期

  晨报讯(记者 肖丹)虽然离正月十五还有一周时间,但元宵已经提前进入了热卖期。今年的元宵除了甜度降低、馅料更时尚之外,价格也比去年贵了两成。

  昨天上午,稻香村东直门第三营业部里买元宵的人排起了长队。营业员告诉记者,这几天一般早上开门两小时元宵就会售罄。据北京稻香村常务副总经理池向东介绍,今年计划生产元宵、汤圆2000多吨,比去年多600多吨。预计在高峰期正月十一到十五之间,每天总供应量将达100吨。护国寺小吃连锁店的元宵现在每天销量已超1000斤,比平时翻一番,预计元宵节日销量将超5吨。

  今年的元宵价格比去年有所上涨。稻香村元宵每30个(800克重)售价为18元,比去年上涨3元,涨幅为20%。锦芳小吃店的元宵每袋(850克)售价为16元,比去年上涨了1元。稻香村方面表示,此番调价来自于人力和动力成本的增加。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