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汶川地震九岁小英雄林浩资料介绍

2009年02月06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林浩,映秀镇渔子溪小学二年级学生
  地震那天,只有9 岁半的林浩在学校倒塌之后,从倒塌的走廊上背出了两名昏迷的同学,而他在救同学时也受了伤。
  林浩地震前在映秀镇渔子溪小学读小学二年级。据林浩自己介绍,地震发生的那一刻,他正走在教学楼的走廊上,被上面滑落下来的两名同学砸倒在地。“我使劲爬,使劲爬,终于爬出来了。爬出来后,我看到一个女同学昏倒在走廊上,我就转身把她背出去了。背出去交给校长,校长又把她交给她妈妈背起走了。后来我又爬回去,把另外一个男同学背出来交给了校长,他也被父母背走了。”林浩向记者讲述救人经过时显得非常镇定。
  林浩说:“我背得动他们,我开始爬出来的时候,身上没有伤,后来爬进去背他们的时候才受伤的。”林浩就读的渔子溪小学只有31 个学生,在地震中有十几人逃生,这当中就包括林浩背出来的两个同学。

九岁的林浩是四川地震灾区汶川县映秀渔子溪小学的二年级学生,他的班级有31名学生,汶川里氏8.0级地震发生后,只有10名左右的学生逃生,而其中两名学生是林浩救出的。原来,小林浩在倒塌的校舍自

救后,马上用弱小的身体将一名昏迷的同学背了出来。随后,他又重返已倒塌的校舍又背出来一名昏迷的同学,并被塌方砸伤了胳膊。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