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关键词提示工具和关键词分析工具

2009年02月07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用于关键词研究的一些通用工具,研究如何优化你当前网站的内容。一般来说,有两种关键词研究工具:关键词提示工具和关键词分析工具。

用于关键词研究的一些通用工具,研究如何优化你当前网站的内容。一般来说,有两种关键词研究工具:关键词提示工具和关键词分析工具。

  关键词提示工具使你知道用户搜索时用什么词汇,那些词汇是市场流行的。关键词分析工具提供关键词 提示功能,也有助于理解搜索术语的竞争水平,决定与特定关键词和词组相联系的搜索相关市场的相对大小。使用这些工具,有助于你在进行网站内容优化时选择最合适的关键词和词组。这些关键词研究工具也会帮助你从语义学角度强调你想让网站被找到的词组和句子。当然,所有这些研究都需要调整,与网站现有的搜索相关流量相平衡。以下是一些免费的关键词提示工具,具有专业的优化功能。

  Quintura

  一种虚拟搜索引擎,Quintura可以从搜索结果中吸取关键词,并建立关于主题的词汇云。通过使用在标签云中的特定关键词,你可以迅速地看到一些词汇是如何与其它词组相联系的。Quintura得到雅虎支持,当你考虑什么词汇与其它通用词组相联系时,这种工具还是十分用益的。

  去年,Quintura被 AltSearchEngines组织投票选为最佳替代搜索引擎。你可以使用这一工具,以提升你对关键词相连词汇的理解。这样做,有助于你在网站内建立稳定的关键词主题。

  Google Suggest和Yahoo Search Suggest

  Google Suggest是另一款编辑词汇和词组的出色工具。它能快速地实现通用组合或是出现在谷歌搜索结果中的词汇。Google Suggest适时提供搜索询问提示,它也可以快速地衡量某个关键词词组的竞争水平。使用箭头键导航搜索结果,其功能类似于谷歌的“你意思是?”,也搜索结果显示后,它还提供查询规模拼写。比如,当用户输入“bass”后,Google Suggest可能会提供一系列的定义。同理,当用户输入“prog”时,Google Suggest也会提供诸如“规划”、“汇编语言”、“黄体酮”或“进步”等解释。Google Suggest一款出色的工具,可以建立最初的关键词列表,以用于进一步研究。

  Yahoo Search Suggest工作原理与上类似,它在雅虎搜索结果中显示查询定义选择,反映有多少搜索使用这个词汇。两种工具都会帮助你形成关于通用分类法的一些理论,因为它涉及潜在的搜索相关流量。

  Google Trends

  Google Trends提供比较特定词汇和词组综合流行度的出色方法。从谷歌试验室,它显示从2004年到现在的最流行的术语。Google Trends图表可以说明,一个特定的搜索词汇通过世界各地和各种不同的语言是如何进入整体搜索的。Google Trends允许用户比较两个或是更多词汇的搜索数量。它能显示搜索词汇相关的新闻,在一个图表中描述新闻事件是如何影响搜索流行度的。这是一款出色的工具,有助于用户做出快速的决定,关注于一套设定的关键词。它也十分有助于理解本地对用于流行搜索查询中的关键词和关键词组的影响。当然,它没有实际的数字性的数据。但是,如果你输入新闻媒体上关注的关键词时,Google Trends就能提供最终的服务。

  Google AdWords关键词工具

  Google AdWords关键词工具,不但会帮助你评估AdWords活动的投入费用,而且会帮助你理解你计划要定向的关键词和词组之间的竞争状态。Google AdWords关键词工具提供有益的替代性关键词。但是,它不显示已执行的搜索数量。Google AdWords流量评估工具提供关于潜在广告整体点击的有关信息,但这些信息都是评估的。如果是自然搜索,它是另一款有用的工具,可以帮助你为进一步研究建立最初的关键词列表。

  结论

  关键词分析工具和关键词提示工具的区别有很多。比如,谷歌工具数据是从谷歌站点中完全编辑的,而雅虎工具设定则限定于其网站自身。要知道,数字型数据通常反映具有关键词汇和词组的被索引的网页数量,而不是每个关键词被查询的频率。下一次,我们会使用KeywordDiscovery和 Wordtracker,研究关键词分析工具的不同。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