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OpenSocial 应用大赛进入倒计时

2009年02月14日 学习随笔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发表者:Google(谷歌)产品经理 杨巍

OpenSocial 应用大赛自开赛以来,得到了各开放平台和社区应用开发者的大力支持。

为配合比赛的进行,在去年十二月, 五家主办方平台在北京和上海联合开展了 hackathon 编程活动。共有 100 多名开发者参加了这次活动,并现场提交了近 30 个 OpenSocial 的应用。同时,在这次活动上我们还邀请了国外的应用社区开发公司同国内的开发者进行了交流,特别是在如何将国外的优秀应用引入国内和将国内的优秀应用带到国际市场,一些相关的合作正在洽谈中。另外, 还就社区应用的盈利模式进行了探讨。

本次大赛的应用提交截止时间是 2 月 28 号. 为了更好的推动这次比赛的进行, 我们将在本周末(1 月 15 号)再次举行 Hackathon 编程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现场动手,现场提交"

● 如果你已经在一些平台上提交了社区应用,你可以在现场同个平台的技术人员交流如何将应用移植到其他的平台,为你赢取更多的商业机会。
● 如果你在社区应用开发中遇到技术问题,比如如何通过 Flash 开发 OpenSocial 应用,如何在 OepnSocial 应用中使用地图功能,我们现场会有谷歌的工程师一对一的解决您的问题。
● 如果你是社区应用的新手,您也不必担心。大部分社区应用的第一个版本都是在几天或一个星期完成的。现在动手,你还来得及参加这次比赛。活动现场会有“OpenScoial 应用 1-2-3”的编程教程,可以带着你一步一步的写出第一个社区应用。

为照顾更多的开发者的时间, 我们第一次把 Hackathon 放到了周末。同时,这也是首次通过视频会议在北京上海同时举办开发者活动,希望为北京和上海的开发者提供交流的机会。

在编程中间休息的时候,我们安排了大家普遍关系的社区应用盈利的讨论:如何在 OpenSocial 应用中使用虚拟货币。

欢迎您来参加这次活动,并提交您的 OpenSocial 作品.

关于本次大赛, 请参看: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events/contest08/contest.html

关于本次编程活动
● 北京地区报名: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jpbao9ZgjYhH1qJoIwHyBQ&hl=zh_CN
● 上海地区报名:http://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key=pjpbao9ZgjYhZaylaBPcSCQ&hl=en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