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特仑苏OMP重新上架 专家:属违规上市应暂停销售

2009年02月17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09年02月16日 14:21:05  来源:北京晚报

  特仑苏OMP重新上架

美廉美等超市不再受理退货 专家认为属违规上市理应暂停销售

在国内专家发出“饮用添加OMP牛奶无健康危害”的声音后,昨天(15日),美廉美等原先采取下架措施的超市开始将蒙牛特仑苏OMP牛奶重新搬回货架,并宣布不再受理消费者退货。国内一些食品安全专家指出,特仑苏OMP牛奶属于未获审批违规上市的产品,因此不论其安全与否,都应由执法部门令其先行下架。

超市不再受理退货

上周率先主动对特仑苏OMP牛奶实施下架的美廉美各家门店,目前已开始重新销售。美廉美相关人士告诉记者:“因为OMP牛奶已被证明没有安全问题,所以不再受理消费者的退货”。个别原先对OMP牛奶实行下架的超市人员也说,当时虽然没有监管部门的下架指令,但考虑到消费者的顾虑,他们还是求稳妥先下架再说,如今结果出来证实没问题,自然立即恢复销售。

记者昨天在多家超市看到,蒙牛特仑苏OMP牛奶依旧被摆放在显著位置,促销员纷纷对选购顾客进行解释,以打消其购买顾虑。洋华堂还专门挂了一个说明牌,向消费者明示OMP牛奶的安全性。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