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ordpress Theme 2.8:Twitter、Apple、Keso

2009年02月21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今天发布三个 WordPress 主题的 2.8 版。Twitter Theme、Apple Theme、Keso Theme。这三款主题都支持 WordPress 2.7 的新功能,如嵌套评论、评论分页及置顶文章。但,不建议您在 WordPress 2.7 之前的版本中使用,否则可能有些地方会出错。

转:肚破惊天:《Theme 2.8:Twitter、Apple、Keso》Theme 2.8:Twitter、Apple、Keso

今天发布三个 WordPress 主题的 2.8 版。Twitter ThemeApple ThemeKeso Theme。这三款主题都支持 WordPress 2.7 的新功能,如嵌套评论、评论分页及置顶文章。但,不建议您在 WordPress 2.7 之前的版本中使用,否则可能有些地方会出错。

同时,这三款主题在 Firefox 下效果会更好。所以,请不要就主题在 IE 下的显示问题给我发邮件。其他问题您可以随时发邮件给我,如果问题比较有条理,我可能回复得相当快。反之则可能不会回复。

更新:如要启用 WordPress 2.7 评论方面的新功能,请先在 wp-admin/options-discussion.php 里开启,然后前台才有效果。自定义评论作者的默认 Gravatar 头像也在这里设置。

并且,不要在 IM 上尤其是我的状态是“busy”时询问,请发邮件!!!— 更新结束。

本来准备在新版本里加上 Ajax 无刷新评论效果,可是和 iFire 一起弄了很久,仍然没找着一个比较好的方案。如果您有比较好的方法,烦请留言告知。

Twitter ThemeApple ThemeKeso Theme 这三款主题同样具有的特色如下:

支持的 WordPress 2.7 功能:

  • 评论嵌套回复(Comment threading)
  • 评论分页(Comments Paging)
  • 置顶文章(Sticky Posts)

特色:

  • 自定义评论作者的默认 Gravatar 头像(需在wp-admin/options-discussion.php启用)
  • 快捷管理(Blog 前台)(Keso Theme 无)
  • 自动以背景色区分 Blog 作者评论与普通评论
  • 分别显示评论(Comments)与 Trackbacks/Pingbacks

支持的插件:

下载地址:(订阅下载更新)

http://code.google.com/p/dupola/downloads/list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