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布什登门五金店“应征打工”

2009年02月2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达拉斯美联电)美国前总统布什已经交棒下台,现在是无事一身轻,未来动向还未说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一家五金店日前写信邀布什到店里打工,准备安排他负责接待顾客。
  日前入住达拉斯新家的布什前天真的上门,叫这家五金店上上下下感到意外。

  据了解,《达拉斯早报》和其姐妹刊物《Quick》早前刊登了一封公开信,邀请布什来申请一份招待员工作。

  该家五金店经理邦德透露,布什前天真的步入五金店,他一进门口就告诉经理:“我是来应征的。”

  邦德说,布什在店里呆了大约一小时,除了和店内的顾客交谈外,还买了几个手电筒、电池、一个除锈喷雾以及夜间照明灯。

  上周五,布什和妻子劳拉刚搬进达拉斯的普勒斯顿谷。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