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iPhone游戏救了一家人的房子

2009年02月2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由于突如其来的巨额医疗费账单和雇主停发奖金,Ehan Nicholas 和他的家庭面临着一场财务危机。

因此他和妻子Nicole达成协议:如果她多承担一些照顾他们两个小儿子的责任,他就利用正常上班前后的几个小时为iPhone编一个视频游戏。

iphone游戏

这位30岁的程序员希望他的游戏能够卖掉足够多的拷贝,这样他们夫妇就无需被迫卖掉他们的房子了。

目前,他的游戏已经卖了700,000美元还多。

Nicholas 制作的游戏叫 iShoot ,连续几周在iPhone app 在线商店下载最多列表上名列前茅。它是一款以小型战斗坦克为特色的游戏,iPhone用户百玩不厌,售价2.99美元。

他会想到有今天吗?

“没有人会预想到,它只是我在沙发了花了六周时间写的小游戏而已。”

一位Apple发言人称,她不会透露某款游戏的具体销量,但她表示,自从2008年7月 app store 上线以来已经有超过15,000个应用程序涌现出来,而且总下载次数已经超过5亿次。

一家专注于手机应用程序市场分析与研究的公司 Pinch Media 证实,iShoot 确实在app store畅销榜单里高居前列超过三个星期。为了促进游戏的销售,Nicholas还放出了一个免费版,iShoot lite。

没过几天,iShoot lite就窜到了免费下载列表的榜首,而iShoot则在付费下载列表里排名不俗,Pinch Media的CEO Greg Yardley 说。

因为iPhone app 倾向于廉价销售,且用户可以在忙碌的时候下载,所以用户可能一时心血来潮就购买了,Greg Yardley 接着说道。

程序员可以建立网上商店出售他们的作品,“Apple 让开发人员赚钱变得非常容易”。

每卖出一份2.99美元的游戏拷贝,Apple会保留30%,而Nicholas得到剩下的70%,约2.09美元。

“我非常愿意让给他们30%的收入,”Nicholas说,“如果没有他们我就不会赚一个子儿。”

在iShoot热卖之前,他作为Sun Microsystems的一名程序员在家办公。

1月6日的时候,他从ishoot游戏的销售中获得了2000美元,1月11日,他向Sun递交了两个星期后辞职的辞呈。

在卖得最好的一天,Nicholas 说他售出了超过1,7000份游戏拷贝,当天他到手的税前收入约有37,000美元,这一切仅仅是因为他一手拿着饮料瓶一手敲代码设计出来的一个游戏程序。

# 剩余部分略去,有兴趣的话请点击原链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