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相怀珠介绍

2009年02月27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图片/照片:相怀珠.gif  

  • 姓名:相怀珠
  • 出生:1964年6月
  • 籍贯:山东沂蒙
  • 警号:000021

图片/照片:相怀珠.gif

2009年1月12日,中央纪委办案人员将公安部部长助理、经济犯罪侦察局局长郑少东,公安部经侦局副局长兼北京直属总队总队长相怀珠带走,随后以涉嫌在黄光裕金融大案中受贿对两人实施“双规”审查。目前公安部内部已小范围通报。

相怀珠早年一直在山东从警,2007年由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队长、副巡视员(副厅级)一职调任公安部,直到此次案发。在公安部,相怀珠的警号为000021,在经侦局为排名第三的副局长。自2003年起,公安部经侦局同时又挂了另一个牌子——证券犯罪侦查局,相怀珠同时兼任证券犯罪侦查局北京直属总队总队长。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