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上海原副区长忻伟明出访逾期未归请辞政协委员获准

2009年02月28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2月27日,中国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在北京闭幕,会议同意上海市卢湾区原副区长忻伟明辞去政协委员,据悉忻伟明因公出访逾期未归,严重违反了外事纪律,已被免去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职务。

提要:2月27日,中国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在北京闭幕,会议同意上海市卢湾区原副区长忻伟明辞去政协委员,据悉忻伟明因公出访逾期未归,严重违反了外事纪律,已被免去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职务。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七日电 中国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二十七日下午在北京闭幕。会议同意忻伟明辞去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委员。据悉,忻伟明系上海市卢湾区原副区长,因出访逾期回国,主动请辞。

去年十月,忻伟明和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区委书记杨湘洪先后在法国考察期间滞留不归,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此间政协常委会通过的决定说,忻伟明因公出访逾期未归,严重违反了外事纪律,已被免去上海市卢湾区副区长职务,本人提出辞去全国政协委员。

常委会依据政协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表决方式,同意忻伟明的请辞。

去年年底,中国监察部副部长姚增科曾在北京表示,忻伟明已于去年十一月一日回到上海,主动向组织递交了检讨书,并要求辞去各项职务。

忻伟明,一九五七年生,浙江鄞县人。二00三年起任上海市卢湾区政府副区长。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长安)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