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考驾驶执照理论经验方法

2009年03月01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首先要有较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我觉得驾驶车不能有半点马虎的,人命关天,否则后果难料想。所以一开始就想从理论开始认真学好。
  在拿到书后,先看看那些要先看那些道路交通信号及标志、标线那一类,因为这些对于我们这些没有接触过的学员不是随便可以想对答案的。是一定要死记的。
  同时一有时间就用铅笔自己把将近2000道题做做,把自己选的答案和标准答案对比下。你会发现有50-60%属于正常思维都可以答对的。
  有点从书本上学到的基础后,最好上卡尔迅驾校的网做模拟练习。把练习中做错的题目抄下来,有时间再看。
  做模拟练习很有用,我开始就93分,每天模拟1-2次,过几天后最高就99分,模拟练习没有得过100分。
  最后考试时要仔细阅读题,不要着急,要把题目看清楚。因为我一开始自己练习时除了自己左右不注意区分外、最主要是题目里面有不少玩文字游戏的。比如你经常做的题目是个肯定句,但是偶尔可能会遇到问题多加个“不”字从反面提。
  考完出来问其他人,我们几个从宝安去考的学员都在95分以上。
  还在准备考理论的兄弟姐妹们加油,一定会成功的!工夫不负有心人。
  也希望我们日后的学习能顺利通过。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