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北京尾号限行 2009年03月至4月10日限行尾号

2009年03月01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3月2日(周一)起 至4月1日 机动车停驶车牌尾号
周一 1和6
周二 2和7
周三 3和8
周四 4和9
周五 5和0
(含临时号牌;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
停驶时间:当天早6点—晚9点  

 

注:自2009年3月2日开始直至4月10日,北京“尾号限行”将进入第四个轮号周期,机动车上路执行新的尾号限行规定,机动车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视为0。2009年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三天,机动车均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中规定的按车牌尾号停驶规定的限制。

 

北京五日制限行明起再次轮换 清明节三天不限行

2009年03月01日 14:12:12  来源:北京晚报

    尾号是1和6的机动车,继本周五不能出门之后,将在明天继续限行。从明天开始,北京市“五日制”限行将再次实行轮换。

    从明日起至4月10日之前,每星期一至星期五分别停驶车牌尾号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含临时号牌;机动车尾号为英文字母的按0号管理)的机动车。

    此次轮换后,限行日期与去年

10月刚实行限行制度时完全一样。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清明节期间,2009年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三天,机动车均不受《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交通管理措施的公告》中规定的按车牌尾号停驶规定的限制。北京市目前尚未确定在4月10日之后是否继续采取限行措施。(记者安然)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