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比尔盖茨重登首富位置 净资产400亿美元

2009年03月12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福布斯》杂志2009富豪榜揭晓,尽管相比去年同期身价缩水180亿美元,比尔盖茨仍然以400亿美元净资产以重夺首富宝座。

图为比尔盖茨

图为比尔盖茨

 3月12日消息,《福布斯》杂志2009富豪榜揭晓,尽管相比去年同期身价缩水180亿美元,比尔盖茨仍然以400亿美元净资产以重夺首富宝座。
2009年,据《福布斯》统计全球有793名十亿美元级别的超级富豪,比去年同期次数字下降了30%,是自从2003年以来首次下跌。全球经济危机让全世界的富翁财富锐减。今年的超级富豪的财富总值大约是2兆4000亿美元,远逊于去年的4兆4000亿美元;他们的平均财富是30亿美元,也低于去年的39亿美元。

去年排名首位的沃伦·巴菲特在富豪榜名列第二,其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在股票市场上损失了250亿美元,净值损失了近三分之一。去年排名第二的墨西哥电信巨子史林家族los Slim Helu & family )则是以350亿美元身价排名第三。

美国仍是富豪最多国家,793位上榜者当中,美国人就占了359名,欧洲地区有196名,亚太地区有130名,中东及非洲地区有58名,拉丁美洲地区有50名。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