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组播地址分配方法

2009年03月16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申请专利号
CN200410091190.9  

专利申请日
2004.11.23  

名称
组播地址分配方法   

公开(公告)号
CN1610326

公开(公告)日
2005.04.27  

颁证日

优先权

申请(专利权)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址
100083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发明(设计)人
周忠;吴威;黄海  

国际申请

国际公布

进入国家日期

专利代理机构
北京北新智诚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人
张卫华  

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组播地址分配方法,包括步骤10)组播地址静态预分配,该步骤又进一步分为,11)将路径空间划分为多个网格单元和12)为网格单元分配组播地址;20)若网格单元中的对象数超过网格单元对象数的上限,则对该网格单元进一步划分,并为新形成的网格单元分配组播地址,所述对象指仿真实体;30)若网格单元中的对象数低于网格单元对象数的下限,则删除该网格单元,回收分配给其的组播地址。本发明组播地址分配方法能够随着某处对象数的多少来随时调整组播地址的分配,即实现了分配组播地址的动态分配,从而能够充分利用组播地址资源。  

主权项

1、一种组播地址分配方法,包括下述步骤: 10)组播地址静态预分配,该步骤又进一步分为, 11)将路径空间划分为多个网格单元和12)为网格单元分配组播地址; 20)若网格单元中的对象数超过网格单元对象数的上限,则对该网格单元进一步划分,并为新形成的网格单元分配组播地址,所述对象指仿真实体; 30)若网格单元中的对象数低于网格单元对象数的下限,则删除该网格单元,回收分配给其的组播地址。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