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安利团–来台被呛声!

2009年03月19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蓝委:台湾是宝岛!不是鬼岛!(2009/03/18 13:31)

安利团「总统一号」游艇,玻璃遭射破。 记者林睿康/台北报道

大陆安利团游台,出现民众去呛声,喊着「台湾中国,一边一国」。国民党立委陈根德今(17)日在交通委员会表示,「台湾人是有格调、有水平的,台湾是宝岛,不是鬼岛」。交通部长毛治国则继续呼吁大家以平常心看待。

大陆安利团来台观光,有人期盼他们创造的观光商机,但也有人似乎不太欢迎,来台这几天,就曾出现抗议民众到现场呛声,喊着「台湾中国,一边一国」,甚至还传出安利团到南投日月潭要搭乘的总统一号游艇遭人用BB弹射破玻璃。

对此,立委陈根德认为:「台湾是宝岛,不是鬼岛,来者毕竟是客,待客之道不应该是这样子,台湾人是有格调、有水平的。」

陈根德表示,陆客来台观光,毕竟是要拚台湾经济,呼吁有心人士不要用意识类型来看待这件事。

交通部长毛治国则说,我们相当欢迎任何来台湾的观光客,这次大陆安利团搭邮轮来台,主要是企业对职工的嘉奖,可能因为人数多,所以引起外界很多关注,基本上大家还是平常心看待。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