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在骂声中激流勇进的10位女星

2009年03月2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娱乐圈里的明星表明上似乎很光鲜,但是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行为被人为放大,生活不自由,常常被人八卦,私生活被揭。甚至稍有不慎就会被指责,这都是他们要付出的代价。

章子怡 “极品”传闻不断惹嘲讽
论女演员的成就,没有一个女星赶得上章子怡。她在国际影坛获得很高的知名度。取得的成绩远远高于国内的一线明星。她其实是为中国争了光的。她本人甚至通过她的美国男友打入美国的上层社会《章子怡的美国男友大揭秘》。可惜墙内开花墙外香。在国内的各种评论中,对章子怡喝彩的并不是很多。连她找的美国富豪也被贬为丑陋的矮子。她火得一塌糊涂,骂声也是不绝于耳。
特别是时值中国抗战胜利60周年之际章子怡却在好莱坞电影《艺伎回忆录》中饰演日本艺伎。在片中有一个她在日本人身下的镜头被上纲上线。许多人认为这侮辱了中华民族的自尊,这种行为是超越中国人民感情承受能力的。她因而遭到众人唾骂。

阿娇 艳照门余臭未消
阿娇可以说是艳照门最大的受害者。因为她出道以来一直以清纯玉女的形象示人,随着艳照门事件爆发,一夜之间名声扫地,被众人唾骂。虽然道歉但被指虚伪。很傻很天真成了她的代名词。她的付出之路充满艰辛,自传因为使用天使二字被众人骂为不配。前两天正式复出了。可是还有很多人不买账,不愿意看到她。

范冰冰 绯闻新闻都会被骂
范冰冰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论的话题人物。有“话题女王”之称。范冰冰很美,但被很多人骂为狐媚。还有人说她是靠包养上的位。而且被包养不止一次。在2006年“明星一起来”扶贫活动中,各位加入的明星奉献爱心,被社会各界广泛认为是“公众人物构建和谐社会的大义举”,而范冰冰却拒绝加入,遭到网民的一致“炮轰”。后来范冰冰升官当处长了,也引起很大争议,被骂花瓶。《范冰冰当官是花瓶摆设?》

赵薇 旧照阴影+不良传闻引非议

她塑造的小燕子为万人瞩目。一下子红遍大江南北。可是她不慎穿出”日本军旗装“遭到众人唾骂(《女星为何频陷穿衣“脏字门”)后来又传出她派人殴打孕妇。名声受到很大影响,成为票房毒药。很久以来她一直保持低调,上学增加修养,现在终于通过《画皮》受到认可。

杨丞琳 胡说八道激怒内地民众
她很不幸为自己的无知付出了代价。在“我猜”节目中听到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40万后,她居然说:“哇,才40万啊!”告诉她抗战打了8年,她居然说:“哇,才打8年啊!” 还有一次她对嘉宾说:“你以后不准备去大陆!” “你不知道大陆的人有多土!” 她集“崇洋媚外”、“***”、“侮辱大陆”三者于一体遭众人唾骂。

李宇春 中性个性激发网友口水
李宇春绝对可以成为一种现象。国内还没有那个娱乐人物上过两次《时代》杂志。作为歌手大家对她的唱功贬比褒多,但她如此之红,和特立独行的气质和独特的中性形象有关。许多女孩子喜欢她的帅气,许多男人骂她,“人妖”“假男人”“公女人”。哪里有李宇春,哪里就有骂声。很多人称她被评为《 2008年度的“中国十大偶像》之一,该为”十大呕像“。她被评为《四川第一美女》更是得到很多骂声。可李宇春是不可复制的。她的独特造就了她不可能不被人注意。

巩俐 入籍新加坡引骂声
按说演员加入哪个国籍是人家自己的私事。但是作为大牌明星和政协委员双重身份的巩俐加入新加坡籍影响就非同一般。而且时间很不凑巧。当时赵本山被爆出将举家移民加拿大,引起了大家的广泛争议。在赵本山本人否认说“我的根在中国,我不会移民。”之际,巩俐却图文并茂地宣誓成为新加坡公民,被大众骂为不爱国,以至于名人调查满意度她成为垫底的。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道德形象也很重要。巩俐入籍新加坡,在法律上没有任何问题,但在情感上,她的的确确是让国人有点伤心。

张惠妹 政见引发网友愤怒
身为艺人,与政治和民族情绪惹上关系通常都没有好下场,张惠妹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张惠妹因在陈***就职典礼上唱所谓的“国歌”,引起大陆广大歌迷对其立场的质疑,不仅遭到众人对她***立场的唾骂,而且被大陆人公开抵制,被封杀3年。好不容易熬到解禁,筹备了演唱会,又遭到了网友集体的抵制。

倪萍 代言三鹿产品被炮轰


邓婕 代言三鹿产品被炮轰
三鹿奶粉导致多例婴幼儿肾结石病例,引起全国人民极大关注。而此前曾为三鹿奶粉代言的邓婕及倪萍等人,也受到了网友的炮轰。骂他们缺德,没有社会责任感,见钱眼开,误导消费者。不少网友认为,《二十位给奶粉做代言的明星(图)》他们甚至该退还广告费,应该对此事件负责。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