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90后网恋少女怀孕产子 “劲舞团”的网络游戏结缘硕果

2009年03月20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15岁少女王燕不愿看一眼自己才出生的孩子。本报首席记者 罗伟 摄15岁少女王燕不愿看一眼自己才出生的孩子。本报首席记者 罗伟 摄

重庆晨报3月18日报道  昨天凌晨4点,市急救中心产科病房里,住进了一位年仅15岁的产妇。这名涂着深蓝色眼影,戴着长长假睫毛的年轻女孩,刚刚从网吧结束了通宵游戏,独自回到渝中区南纪门金星旅馆休息时,因为羊水破裂被人紧急送到医院待产。

凌晨6点,她产下一名女婴,“我晚上上网白天耍,一天只吃一顿,自己都养不活。啷个养得活这个娃娃!”

孩子出生后

90后妈妈没看她一眼

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躺在床上的女孩王燕(化名)。和普通的产妇不一样,除了浓厚的妆容以外,耳朵上大圈圈耳环和手指上的数个戒指,让人实在是无法把她和产妇联系起来;同样,也无法将她和15岁的年龄联系起来。

唯一能够证明她产妇身份的,就是安静躺在病床旁边,闭着眼睛香甜地睡着觉的婴儿。这个刚刚出生的孩子,没有一家人的簇拥,没有家人精心准备的小衣服,只能被裹在医院公用的小棉被里。虽然她躺在妈妈的身边,但自从出生以来,年轻的妈妈因为适应不了自己的身份,始终不曾看她一眼。

“我找了他的,一直找,但他老是编假话。”说起孩子爸爸的时候,王燕很激动。据王燕说,两人相识是通过一种名叫“劲舞团”的网络游戏。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