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河南省民权县手足口病续:“两长”被免乌纱

2009年03月23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月十九日下午,河南省有关方面在民权县紧急召开通报会,通报了手足口病疫情相关情况的初步调查结果,相关责任人受到处理,其中,分管卫生工作的副县长朱华光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查;县疾控中心主任黄绍方的职务被免,多人受到相关处理。 中新社发 李志全 摄

    此前给予行政警告处分的河南省民权县卫生局局长杨保军、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在启,被摘去“乌纱”。

    河南官方三月二十二日在郑州公布了民权手足口病最新进展,指民权县委、县政府决定加重对事件有关直接负责人的处分:给予负有领导责任的县卫生局局长杨保军免去领导职务,降级使用的处分;由于出现医院管理漏洞,给予县人民医院院长王在启免职处分。

    在此之前的三月十九日,民权有关方面已给予杨保军、王在启行政警告处分。

    河南省卫生厅也在其官方网站挂出了这一消息。(记者 李志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