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功勋教练竟无缘最佳评选,新加坡卸磨杀驴 刘国栋:贡献全被抹杀

2009年03月2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刘国栋资料图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近日新加坡奥委会公布了2008年年度最佳评选的各奖项提名人选。令人惊诧的是,率领新加坡女乒赢得了北京奥运会女团亚军的中国籍教练刘国栋竟然榜上无名,这也意味着他将无缘年度最佳教练的荣誉。新加坡奥委会解释说他们的这份榜单完全按照各单项协会所提交的提名人集合而成,由于新加坡乒总根本没有提名刘国栋,所以这份榜单中也不会出现这位功勋教练的名字。

    34岁的刘国栋2007年率领新加坡乒乓球队包揽了泰国东南亚运动会的全部七枚金牌,在去年三月份的世乒赛女团比赛中,他又指挥新加坡女队获得了亚军。不过在去年十月份,刘国栋拒绝了新加坡乒总的续约请求,他认为乒总所设置的合同条款是“侮辱性”和“不真诚的”。

    “我本来以为获得最佳教练是十拿九稳的事情了,”现任印度尼西亚乒乓球队总教练的刘国栋在接受新加坡媒体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在过去三年时间里我对新加坡乒乓球做出了自己的贡献,而现在这些贡献都被抹杀了。”

    对于刘国栋无缘最佳教练评选一事,新加坡乒总方面并没有给出相应的答复。不过在他们所提交的名单中,获得去年北京奥运会女团银牌的三位运动员: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被提名获得年度最佳团队奖。

    评议委员会将于今年四五月份间开会讨论最终获奖者名单,而颁奖仪式将在六月份举行。(搜狐体育 郭健/文)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