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2009年高考时间日程表

2009年03月24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09年高考时间日程一览表


2008年11月8日  来源:齐鲁晚报

    10月-12月各高校陆续发布招收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自主招生等信息,并陆续展开报名工作。部分高校公布小语种提前单独考试招生章程(各高校每年小语种招生方式和招生计划都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考生要及时关注招生章程,了解招生政策,以免耽误报考时间)。

    11月-4月民航招收飞行员宣传动员、报名、面试、体检、政审等(中国民航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招飞时间安排和方式有所不同,需留意学校招生办公布的信息)。

  12月-2月高校招收艺术特长生、高水平运动员、保送生、自主招生测试(部分高校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安排在4月)。

  12月-4月艺术类专业报名、专业测试(专业考试分省统考和校考两种,一般分为美术类、音乐类、表演和编导类专业考试,各省招生部门会公布考试日程安排和考点设置、考试科目和分值)。

  3月-4月河北、四川、贵州、内蒙古、山东、黑龙江、宁夏等省(区市)报名(分网上报名、集体报名、现场报名等)。

  另外,部分院校小语种专业招生笔试、面试(有的院校提前些,在1月份便组织相关工作),还有高考体检、高考体育类专业测试等工作也在这段时间内展开。

  4月-5月各高校公布当年招生章程高峰期。   5月上旬考前填报志愿(目前,只有北京、上海进行,其中高职(专科)志愿在本科录取后填报)。(说明:这里的填报志愿不包括艺术类、体育类。)

  6月7、8、9日6月7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6月8日上午考文科综合/理科综合,下午考外语。个别省份因高考科目设置有所不同,考试时间将延长至6月9日,如海南、辽宁、山东、广东、青海、新疆、西藏、甘肃。

   6月一些省(区市)对体育尖子生、艺术尖子生进行专项测试,资格认定和专项测试合格的考生在省招生部门公示后给予加分照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