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幼童喊哥哥 Ella气得脱衣正身

2009年04月02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台湾联合报报道,S.H.E昨天代表台湾世界展望会,访问全校仅46名学生的宜兰头城大里国小,3个明星在兴奋的孩子当中担任代课老师,不料小小孩一直猛喊Ella「哥哥」。

  位于海边的学校,全校一早就显得躁动,鹄盼着代课老师S.H.E到来,还准备了踩高跷迎宾秀。S.H.E先教孩子们把手印绘在画纸上,Ella则分享小时的梦想是当总统,「这样就能服务大家。」结果让孩子们笑得乐不可支,其中有个幼稚园男生一直喊她「哥哥」,她气得脱外套证明女儿身:「我是姐姐啦。」

  午餐时间,S.H.E放下明星身段,替小朋友打起饭菜来,大家排排坐吃饭饭。三人中,只有Hebe赶上营养午餐的年代,Ella是妈妈送便当,就放在学校围墙上,台北孩子Selina则是和全班一起订便当。

  S.H.E呼吁大家参与展望会的「爱的面包,帮助孩子上学去」活动。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