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ordPress插件介绍:文章浏览计数WP-PostViews Plus详解

2009年04月03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WordPress 是一个很优秀的 blog 系统,它本身的功能不是很全面,但是也许这也是它的一个优秀之处,就是可扩展性非常强,我们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使用各种插件来完成各种功能。 WP 没有内建的文章浏览计数器功能,如果需要显示文章的浏览次数或者按浏览次数显示热门文章,就可以通过 WP-PostViews Plus 插件来解决这个问题。最早我使用 WP-PostViews 来显示文章浏览次数,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是无法显示,后来经过使用,感觉 WP-PostViews Plus 很不错,因此推荐给需要的朋友使用。

介绍:由 WP-PostViews 插件修改而来的强化版本,可以辨识流量来源是用户或者搜索引擎机器人,还能按天显示浏览最多的文章。 目前最新的版本是 1.1.1 官方网站:http://fantasyworld.idv.tw/programs/wp_postviews_plus/ 适用版本:WordPress 2.1、2.2、2.3 都没有问题 安装方法: 下载插件,并解压缩。 将 postviews_plus 文件夹上传到 /wp-content/plugins 中。 在 WP 的后台插件管理中激活。 使用方法: 显示文章浏览次数: 在你想要显示浏览次数的页面(一般是 index.php 或 single.php )中的适当位置插入如下代码: < ?php if(function_exists('the_views')) { the_views('次浏览', true); } ?> 显示浏览次数最多的文章: 在你想要显示浏览次数的地方(侧栏或独立页面)插入如下代码: < ?php get_most_viewed('post', 10, 0, true, false); ?> 5个参数的说明: ‘post’ :显示文章的浏览次数,而不是页面; 10 :最多显示10篇文章; 0 :文章标题的字数限制,0为无限制; true :显示文章,若改为 false 则不显示文章; false :不显示搜索引擎机器人的查询次数,若改为 true 则全部显示。 显示最近 N 天内的浏览最多的文章: 在你想要显示浏览次数的地方(侧栏或独立页面)插入如下代码: < ?php get_timespan_most_viewed('post', 10, 30, true, false); ?> 5个参数的说明: ‘post’ :显示文章的浏览次数,而不是页面; 10 :最多显示10篇文章; 30 :显示30天以内的文章统计; true :显示文章,若改为 false 则不显示文章; false :不显示搜索引擎机器人的查询次数,若改为 true 则全部显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