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经济适用男”等征友小笑话

2009年04月13日 未分类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以前老听说“经济适用房”,为了照顾广大群众住得起房。在结束不久的全国两会上,政协委员刘明华认为,应对现行《殡葬管理条例》进行修改,加大对殡葬事业的投入,建设一批普通群众能够消费得起的“经济适用墓地”。

  可是最近看到帖子:“经济适用男”,雷人。

  《信息时报》报道,日前,一场以“经济适用”为主题的单身交友派对在天河岗顶举行。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许多女白领摒弃“金龟婿”的择偶概念,纷纷喊着金融危机了要找“经济适用型”男人。
  在女白领们的具体描述中,“经济适用男”的形象被清晰地勾勒出来:发型传统,相貌过目即忘,性格温和,工资无偿上缴给老婆;不吸烟、不喝酒、无红颜知己;月薪3000至10000元。经济适用男一般从事教育类、IT行业、机械制造、技术类等行业,有支付住房首付的能力。

  呵呵,很好玩,这个标准一点也不“经济适用”,要求很高的,这些“剩女”居高临下的。
怎么没有“经济适用女”啊?

  另有个网友发帖,要求PS高手把其自己的一张照片背景上男女去掉。于是众多跟贴来了:
  原照片: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高人跟贴照: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还有更不像话的: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哈哈哈哈!

标签: 幽默笑话 进入幽默笑话吧 开心一乐 进入开心一乐吧 经济适用男 进入经济适用男吧  .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