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央视女记者为北京户口被骗财骗色

2009年05月24日 奇闻轶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为取得中国北京户口,20多岁的央视女记者张某被人骗财骗色,骗徒被判囚10年半。

新京报报道,案情透露,2007年底,在央视工作的张某认识了自称是“国情局局长”兼“国情内参总编辑”的程朝俊,并委托程帮忙办理北京户口。去年4月,程收取张某2万余元。

随后,程朝俊提出聘用张某为《国情内参》的兼职编辑,即“特工”,并要求张某写下保证书,保证“国家利益高于一切,在这个部门工作,必要的时候为国家利益奉献肉体”。程朝俊对献出肉体的解释是,作为特工,要扮演各种身分。次日,程朝俊在酒店开了房间,称要对张某进行考验,二人发生了性关系。而张某的北京户口迟迟未办成。

去年5月,程朝俊因一宗大学违规招生案被警方控制。警方在程的物品中发现了张某的户口影印文件,事件才暴露。张某对警方表示,程让她做特工时,她心情激动,因为老家有很多贪官,她作为特工,可帮助家乡人民。

程朝俊还冒充房东,将房东的房子出卖,得款14万元。海淀法院审理后认为,程朝俊犯有诈骗罪,一审判刑10年半。

 

华人生化博士表演美国相声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