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2009年6月3日wordpress-dev IRC开发辑要

2009年06月05日 WordPress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Posted June 3, 2009 by Ryan Boren. Filed under Development.

  • 下周三, 6月10日,是预订WordPress的2.8版发布的日子。
    投票结果 2.8 milestone没有被推迟到下一个版本。
  • WP 2.9版要求 MySQL 4.1.2 或以上。目前wp版本仅要求不低于4.0.
  • 在升级到2.9自动升级时将检查版本如果使用 MySQL低于 4.1.2时升级将发出通知, 提出要求的MySQL主机升级,以满足最低要求。
  • 为了促进迁移到PHP 5中,升级程序将建议运行PHP 4的系统转换到PHP 5版本 。
  • PHP 4切换到PHP 5 。一个连到Codex页详细说明应当如何切换各种提供主机。
  • 最新每周的IRC meetup时间定在每周三晚9点UTC时区举行。

Summary of #wordpress-dev IRC meetup for 20090603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