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欧洲专利信息中心2009年会呼吁重视中小企业用户需求

2009年06月12日 知识产权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欧洲专利信息图书馆(即PATLIB中心)2009年年会日前在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举行,主题为“立足于最佳实践”。本届年会由EPO与保加利亚专利局携手举办,共有来自26个欧洲专利组织成员国以及俄罗斯和韩国的逾200名代表与会。
会议发言人称,由于大部分企业目前都将关注点放在如何应对当前的经济形势问题上,因此,各PATLIB中心的专利信息产品和服务的需求量出现大幅下降。来自波兰罗兹PATLIB中心的Blazej Feret表示,根据在各PATLIB中心所做的一份调查结果,维持PATLIB中心用户需求量的关键在于找到对中小型企业而言具有吸引力的综合型的服务和产品。
在用户方面,来自L'Oréal公司的Frédéric Caillaud称,L'Oréal公司计划将专利信息作为其业务决策的基础。他表示,企业需要更好的工具帮助其分析和规划专利产品。(任晓玲)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